泽杨静

爱发电id:泽杨静

  


  

清脆刺耳的乐声

不知疲惫的叫嚷


我在这场盛大的仪式中走了神


我确是要事不关己


我要想到你


终了,会如这满天纸钱

燃烧殆尽时

带走了全世界你留下的印记

不只是忧虑

要连同那些个甜美的记忆

一并让我难过




我只求你不要变成那样


变成一副僵硬的躯壳

听不见这只为你奏起的乐声

看不了身边因你的声声泪下


紧紧的,紧紧的闭上眼。


肆意的活过这个夜晚


然后


消失在时间无情的流逝里



我确是要回过神来

在这场盛大的仪式里

陪下一个自己走完这个夜晚


最好是天亮前就擦干眼泪





马上


天亮了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