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杨静

爱发电id:泽杨静

你和我们

  





我梦见,你要和我告别。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在这拥挤,只有我自己的房间,突然打开了门,有一束光带我飞出房间。


这里,还有许许多多的房间,于是,有许许多多的光束,向前飞着,飞着。


  

那些光汇合在一起,变成你。


  

你向我走过来,那般温柔的笑容,让我挪不开眼的双眸。


  


你像是,要牵起我的手,可我还沉浸在这不真实的画面里,因为我只是你万万千粉丝中的一个,你,是我心里最明亮的那个人。


但你没管这些,微张开嘴,对我说。



“快来。”


而后,我的身体便自己动了起来,跟着你向前飞去。


四周的景色开始变换,有缤纷十色的花草,有伟岸高耸的城镇,有人群,有鸟兽,有灯光。



最最重要的,是有你。





这繁复的世界里,你带着我见证所有所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突然,你在这片大海停下,一阵眩晕后,你我垂直掉入大海。


我率先睁开眼看你。


  

你闭着眼,海面的层层波光投射在你立体的五官上。


下一秒,你慢慢睁开眼看我,眼里有这世上最最美的景色,你应该是看见了什么,浅浅笑了。


你的发丝,被水波撩起,你像是很高兴的,笑得眯起眼,露出来你可爱的虎牙。



紧接着,你我都随着光束飞起来,周围景色不再。


你的笑容依旧,此时我才发现周围也有万万千光束同我们一起向前飞去。


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我们要去哪儿,我的目光,只停留在你的身上。


而后你也慢慢变成和周围万万千光束种的一束,先我一步向前飞去。



你向我告别,你将要离开了。



你是许许多多的我们心中堆积起来的光辉模样。



我们是你身后的每一束光。




我被带回来在这拥挤的房间,我焦急的冲向门口,可门外,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倒数。



“10--9--”


这里,才是最真实的世界,门外的,和我一样的大家,开始呼喊你的名字,大声说着自己对你的祝愿,还有你的应援口号。


我知道,这也是最后一次了,你真的要离开了。



“5--4--”


我的眼泪掉下来,止不住的颤抖,才让我觉得这里才是真实的世界。


我知道啊,你可能不能听到我的这句话,但是…





“罗一舟…你一定要幸福。”



  

原来,我梦见了最轰轰烈烈的故事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听见了自己的声音,所以真正的醒过来,真正的说了再见。



所以,你再也没有出现。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单来说,就是我梦见罗一舟的一个告别影片,十分的身临其境,让我心中感慨万千。

(梦是无法控制的所以我没有罗一舟要退圈的意思)

想写出来是因为,梦里船那个在海底对我微笑的场景真的无法忘记。

他最最吸引我的地方。

无限的温柔和强大。

  

这篇里所有的“我”,都是粉丝的第一人称。

我们和船之间的那种情感的纯粹,相互支持,相互成就,这才是我想表达的立意。

  

因为我认为偶像和粉丝间的关系,就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留一个彩蛋。

因为是梦,所以告别不是结局,梦醒才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为爱发电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